Jun 20, 2009

谢谢爸爸 - from Ying



为什么每次在做别的事情、要睡觉时就有灵感

现在要来写,就好像不懂要写什么

对呀,很突然的,昨天我买了一家新相机,而且是我一直很想买的

想起大约一个月之前的那一天,在车上想了好久好久

终于敢开口,心情应该就像告白那样吧,想说又怕被骂被拒绝

然后终于说了出口,用了10分钟,终于完成那一句话

爸爸没有骂,我一直说服自己不要这么紧张好好说出口

爸爸还说了很多我自己意想不到的话,就好像也同意

其实我真的很想说出来,打在这里,我好像就是想不出……

Daddy就是知道我很喜欢,所以那天以后每次在报章上看到有关于DSLR的一定叫我去看

看到广告,也一定问我适合不适合我用,很好因为我和daddy就一直一同分享一些找到的资料,讨论下要买哪一架

有些朋友就问:哈?你甘愿要相机都不要新手机? 对呀,我现在用着旧的手机,用着爸爸以前的号码,都不敢多多要求了。

mummy也不知道这件事,就感觉daddy真的很疼我,然后到要买了,我好是觉得要告诉mummy,

幸好Mummy也没反对 :) 那天去了马口看,贵,就下芙蓉看,下了芙蓉看,更贵

结果在芙蓉回庇劳时,daddy看了看我,就用很调皮的口气说“明天我们去马口”~

他知道我很开心的,虽然我没有表态,我说我第二天有补习一直到9点,不能去。

第二天回到家,我很累,在爸房间想休息一些,再接下去去补习(有45分钟)

爸爸看我很累,说:我们等下9点后一起去马口噜!

我其实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其实很等不及试用了,爹地就是好想知道这个可以让我精神起来一下这样

我当时真的很期待,在那之前只要想到爸爸要买一个我想要买的东西给我时,

我就有一股想读好书的feel!因为我不想浪费不想爸爸因为疼我变成宠坏我

爸爸也有问说:如果你一直玩便到没有新读书呢? 我吸了一口气,想了很多东西,想到自己懒惰的态度还有3分钟热度的所有画面,然后说:。不 。会。

说了,对这句话就有责任了吧?


我要谢谢你的话,实在是太多了
你对我们做的事,也实在是太多了



真的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