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9

妈妈。。。 - from Hwee

今天是母亲节。。。就让我说说我妈妈吧。。。


我有个可爱的妈妈。。。

刚才下午的时候,妈妈发了个简讯给我


“Yesterday night bring my Mum to have dinner with Wee Soon (大哥) and his girlfriend Later buy 2 cakes 1 for Mum another cake for myself Haha How about you”


当时我愣了一下,妈妈是发错给人了吗?

然后再仔细想想,唔。。。妈妈最近比较爱搞怪了,是故意寄给我的吧。。。

向我炫耀自己在母亲节做了什么,还有在暗示我什么都没做!

拜托!我早上有发短讯祝她 好不好。。。

我就回复了她


“U bring goh ma (外婆) to meet da ge's (大哥) gf ah? Aiyer i won't buy cake for my mum because it's unhealthy for her! U so bad buy unhealthy food for ur mum... Hahaha”


一定要反击!!!哈哈哈哈哈哈。。。


自从去年妈妈学会发短讯之后,就开始寄些38的东西。。。

去年我到KL一趟,结果收到了她的信息


“Pls take care of yourself We all love you” (22 may 2008)


“Pls do take care of yourself tomorrow morning Okay We all love you” (29 may 2008)


(好啦我承认那很温馨)

听说她也发过给爸爸


“Do you love me”


之类的。。。呵呵呵呵!

然后她解释说爸爸很少会主动说“我爱你”的,

所以她便利用简讯出击来逼我爸爸说出来。。。哈哈哈!


妈妈呀妈妈。。。她可是很可爱的妈妈、妻子。。。

虽然爸爸有时会在我们前投诉这个那个,

但是我们都清楚知道爸爸很爱妈妈哟~

妈妈有时候会很依赖爸爸的。。。

连被子也不会盖好,要爸爸来帮忙盖。。。

虽说等爸爸来盖是很温暖窝心的一件事,

但是有时候爸爸出远门的时候,

妈妈第二天总来投诉说昨晚很冷!没盖被!我晕~


妈咪,我以前小时候对你很不礼貌,

不懂得感激你对我做的一切,

说了一些让你伤心的话。。。

妈咪,对不起。。。(啊。。我流泪了。。你感觉到了吗?)


妈咪,你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吗?

你就像是个女超人!

每次我都得劳烦你担心这个、操劳那个,

可是我都不曾听你喊累,不曾对我有任何的抱怨。。。

妈咪,谢谢你。。。


妈咪。。。妈咪。。。妈咪。。。

我也很久没有对你亲口说声“我爱你”了。。。

我在这里大大声喊一声

“妈咪!我爱你!”

唉。。。这里说你也听不到。。。

晚上拨个电话给你说给你听吧! =)

还有。。。母亲节快乐!


p/s: 我最亲爱的妹妹,妈妈不会看中文,你就帮帮忙念念给她听吧!谢咯!










1 comment:

恋人:Grace晶晶 said...

你的妈妈真的很可爱呢!哈哈。
你真大胆,敢那么坦白地对妈妈说我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