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09

记得我们小时候




来说说我们小时候!年纪越大啊,就越把小时候的事情给忘了!这多么不应该啊!你说是不是?当然四兄弟姐妹的童年一定有一点不一样,就让我们来回忆回忆一下印象中以前自己和其他家人常常做什么的呢?来,我们来比一比,看谁记得最多!(就用 这四种颜色来分辨我们所写的东西吧,有东西要加就加!要加哪里就加哪里,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我先开始咯!


看 Tom & Jerry!

感觉上,Tom & Jerry 是我和二哥以前最爱看的卡通片吧!近几年来看回 Tom & Jerry 其实会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静静的,卡通里没有人讲话的,而且每次最后都是 Jerry 赢的,有点可怜 Tom 哦。这么无聊~为什么自己以前那么喜欢看啊?可是有时看看下又有一点回到童真的感觉,如果不要用大人的角度去看待,有时看了还是会会心一笑的…


玩 Atari!

以前啊大哥二哥小学的时候很迷的……我还记得的游戏有大炮车,ermmmmm 还有就不记得了。虽说以前游戏的画面简直是差到啊~ 不过很多人都很迷的哦,不会觉得很难看还是什么的,只是现在的人要求越来越高了……还记得我以前玩时常都输给二哥的啦(好像比较少跟大哥玩,应该是嫌我太小太差劲吧!呵呵),到现在玩游戏也没有二哥厉害,哈哈!好像有几次妈咪爹地迟回家,大哥二哥就玩到半夜两点左右,我就在很担心爹地妈咪回来的话我们会中骂(当时我没有玩,只有观赏的份,还记得他们是玩什么飞机射枪过关那种)。对当时的我们来说,两点半夜已经是很迟很迟了,从来没这么迟睡过的…有点怀念当年的那种游戏,现在的时代应该找不到了吧?


玩家家酒!

这个当然没有大哥二哥的份,通常都是我啊,阿妮和阿真咯…到阿盈的年代就阿盈、阿babi、阿燕等…说真的,也不明白有什么好玩……就大家个别会“开店”,比如开食物店的就会有玩具锅啊、食物啊(我记得有个很像面包还是汉堡包的东东!)等,然后就会假装去光顾对方的店,然后还会有晚上啊早上公鸡啼啊什么的。啊真的好奇怪哦,这样有什么好玩?!哈哈!哦对了,好像还会用大富翁的假钱来当作交易的,哈哈


玩躲猫猫【我们都叫玩併并(跟读音)】

好啦我比较记得这个可是我不记得有没有跟大哥二哥姐姐玩了
哈哈哈其实就是全部,可能到我这个年代在玩时,
你们都中学甚至毕了业~谁会理我啊
可能都在你们上课时玩吧……
躲在mummy的橱里、床底、沙发底……全部地方都可以用啊!
甚至厕所~厉害~我也不懂做莫以前好像很难找的
我们的家都不大!一找就找到了嘛~
不过现在真的不能玩了,太大只了很容易看到
哈哈这些真的只有小时候才能玩哦~!

(其实我有很多都是只跟国正芭比阿燕玩咯因为当时你们个个都在读书了啊!)


哦对!怎么可以忘了这个啊~ 当然我的年代也有玩啊,就是和二哥阿妮和阿真玩咯……情形也应该和你们大同小异吧~哈哈!记得以前有个邻居,好像是大我一岁的,有时候也是会来和我和二哥一起玩,好像是在小学的时候就搬走了吧……不知道二哥有印象吗?


看漫画…


看 Cartoon Network!


Aha!玩 Barbie doll~


一起下棋——中国象棋、Haji等,还有玩“点点点”!


玩大富翁


玩《大富翁世界之旅》


骑脚踏车!!!


(有时间再继续!)

No comments: